Best friends @珊珊子.

【原乙】散兵想要被你抽到

是答应好送给之前小天使@温迪的老婆 的礼物!祝你抽到散兵。

ooc预警。



-


祈愿之间里。

散兵池子在三分钟前开始。正是最忙的时候,系统紧张地指挥闲杂人员:“有空的去武器池搭把手,把那一箱子三星武器扔给她。”


魈响应号召,乖乖去帮忙。


他正一件一件往下扔着以理服人、沐浴龙血的剑和白缨枪,系统又一声喝住他:“干嘛呢干嘛呢?!”


“偷偷给她扔和璞鸢,以为我看不见是不是?”系统一把把下坠中的和璞鸢抢回来,气急攻心,“是你的池子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,这是人散兵的武器池,你打算让她抽把鸟枪出来?!”


魈站在原地无动于衷,面上冷淡,一副“我就是这么打算的怎么了”的模样。


旁边散兵嘲讽一笑:“也不想想,人家稀罕你那破枪吗?”

“说是专武,还不如护摩用得顺手,白送我都不要。”他今天看起来心情很好,毒舌程度比以往低了不少。

魈正想开口。


“况且她今天想要的人——是我啊。”散兵慢慢悠悠补上最后一刀。


魈冷冷看他一眼,系统惊觉大事不妙,急忙喊布耶尔前来救场。

小草神赶来进行爱的教育:

“不是说了不许骂人、不许阴阳怪气,要和大家友好相处吗?”


散兵冷笑一声:“不如当时把我杀了。”


“你要守男德。”小草神矮矮一个,说话轻轻软软的,表情很严肃,“不然旅行者就不喜欢你了。”


散兵脸色一沉,哼了一声扭过头。


两方暂时休战。系统抹了抹冷汗,看一眼名单,喊道:“提纳里!”


狐狸耳朵的少年闻言答应一声:“我在。到我了吗?”

系统点点头。


散兵好不容易闭上嘴几秒,这时候又忍不住了,冷着脸问:“凭什么我的池子他下去?”

一时众人沉默。


“你新来,不知道很正常。”最后魈打破寂静空气,淡淡开口。

“旅行者是……真的很非那种。”


-


距离提纳里下去已经有十分钟了。

散兵脸色阴沉地可以滴水。


他喊住系统,平静问:“还是一抽都没抽?”

系统觉得他比毒舌的时候更吓人,抖着嗓子回答:“没呢。等她抽了我立马通知你——”


散兵看了一眼屏幕。

屏幕里,少女抱着提纳里尾巴不松手,提纳里脸色微红,有点困扰地想从她手里拿回来。


少女说了句什么,提纳里乖乖放弃抵抗,低下头把毛绒绒耳朵给她摸。


散兵脸更黑了。

“她没原石了?”他问,“从我账户里给她划一笔。”


系统翻了下数据库:“她号上还有……187个纠缠。”


小草神发现这是个教育的好时机:“我说了吧,要讲男德。提纳里讲男德,所以旅行者喜欢他。”


散兵唰一下站起来。

系统警觉:“你干嘛?”


散兵不答,快步往大厅中央走去。

中央是一个祈愿水池,无数流光就是从这里出发,飞往旅行者身边。

他咬牙切齿说:“找她算账。”


在化作流光的前一秒,他忽然想起什么,伸出手喊道:“我专武忘拿了!”


系统无语,扔给他一本图莱的回忆。

“这游戏算完了。”它眼看着散兵跳下去,总结说,“一个两个都是赔钱货。”


-

粮票是散兵来捉你和提纳里的奸。

主题叫「散兵不明白什么叫男德」(……)


  

评论(355)
热度(20743)
  1. 共12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