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 friends @珊珊子.

【散兵x你】碰他一下就能得到10原石


  散兵总以为你暗恋他,但你只是想抽下一个好看男人。

  

  -

  

  新男人的池子要开了。

  

  腰细腿长,屁股很翘。为人冷淡,但在剧情里和你说话时,语气温和,宠溺感满满。

  是你脱口而出喊老婆的程度。

  

  一切都很圆满,除了——

  你看着手上为数不多的原石,有些发愁。

  

  除非你人品爆发,20抽就能拿下。

  不然的话。

  还是得薅散兵的羊毛。

  

  你看向一旁。

  散兵正在你的壶里睡午觉。

  

  午后阳光透过雕花窗台,斜斜打在他侧脸。凑得极近观察,就能看到脸上近乎透明的绒毛。

  也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,睫毛轻轻颤着,好像睡的不太安稳。

  

  你心虚地偷偷凑近。

  观察半天,确认他暂时不会醒。

  偷偷伸手。

  碰了碰他的指尖。

  

  “叮咚!”系统一声轻响,背包里立刻多了10颗原石。

  你备受鼓舞,从指尖轻轻滑到分明的指节,再到细白的手背。

  

  边摸边想。唉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。

  原石到账的声音不绝于耳。约莫够了10抽,你在心里默默对他磕了三个响头,转身飞似的逃离犯罪现场。

  

  -

  

  初次见到散兵是在半年前。

  你有点怕他。少年性格烂的要命,嘴巴从来不饶人,和他一同旅行简直是遭受精神攻击。

  

  在第108次被嘲讽拿剑的姿势不对时,你终于忍不住了。

  “怎么有问题啦!”你大声指责,“你一个用法器的干嘛对我指手画脚!有骂我的功夫怎么不见你帮忙打丘丘人啊?”

  

  少年斜躺在旁边树上,闻言嗤笑一声:“他们还不值得我出手。”

  

  “我今天心情不错。算你运气好——”他声音里带着少年特有的骄矜和洒脱。下一秒,人已经轻轻落在你身边,“就来教教你怎么战斗。”

  

  他摊开手,示意你把剑递给他。

  你不甘不愿交出来,交接的瞬间,你不小心擦过他尾指指节。

  

  “叮咚”一声,你包里多了10原石。

  被擦到的那一小块皮肤微微泛红。散兵皱了皱眉,没说什么,只是吩咐:“看好了。我可没闲工夫教你第二遍。”

  

  你哪有心思看他的剑招。

  

  满脑子只有四个大字:

  你发财了!

  

  在实践中,你逐渐得出认知:

  碰他一下就能得到原石。且原石的数量随着触碰部位的不同而变化。

  

  比如指尖是10颗,手心就是20颗,越是私密的位置,原石就给的越多。

  

  这下你不怕他了,看散兵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座行走的原石矿。

  

  一阵风吹过。散兵摸了摸后颈,难得有些困惑地想。

  怎么感觉有人在不怀好意地看着他。

  错觉吧。

  

  -

  

  你飞到蒙德,气喘吁吁爬上风神雕像,在风神手心之中坐下。

  虔诚地打开祈愿面板。

  

  30抽过去,无事发生。

  你眼含热泪心想下次一定喊可莉来帮你抽卡,一边站起来想要去做今天的每日。

  

  脚麻了。

  你不受控地倒向一边,惊慌中,连风之翼都来不及打开。

  

  人能、霉到、这种程度啊?

  你简直无语,在风里调整了个姿势,以求更优雅地坠地。

  

 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临。

  你撞进了散兵怀里。

  

  鼻梁撞上温热硬朗的胸膛,你吃痛叫了一声,捂着鼻子想换个姿势。

  

  “想摔下去就直说。”少年浮在半空,语气嘲讽,“在你面前飞了这么多次,艾琳学会了你都还没学会?”

  

  你紧张得身体僵硬,嘴上仍然不服输:“把你神之眼摘下来给我,我也能到处飞啊。”

  你后颈正枕着他的手,整个人都在他怀里,大腿侧甚至贴在他腹部,能感受到微硬的分明肌肉。

  

  原石入账的声音不绝于耳,叮咚就没停过,眨眼间就积攒了十多抽。

  你试探性的离他远点,隔出一段距离。

  

  原石增长的速度明显放慢了。

  你想了想池子里勾引着温柔对你笑的新男人。

  

  一不做二不休,把脸埋进他怀里,大喊道:“完了我突然发现我恐高,好害怕散兵酱再抱我抱得紧一点!!!”

  

  假如放在漫画里,少年头上一定冒了表示愤怒的💢号。

  他难以置信地发问:“恐高你爬风神像?你没事吧?”

  

  你用他胸膛上的布料狂擦不存在的眼泪,边假嚎着胡编乱造:“我就是——从小有这个梦想我特别想上来看一眼啊!”

  

  少年顿了顿。

  没再说什么,只是的确照你所说,更紧地抱住了你。

  你的脑袋埋在他怀里,因而看不到他耳尖上浸透的薄红。

  

  原石数量一路噼里啪啦直逼50抽,你满心欢喜想着有了小保底,美滋滋开口:“行了。放我下来吧。”

  

  你从他怀里探出脑袋一看。

  你们悬浮在比风神像高的多得多的地方,大半个蒙德风光尽收眼底。

  

  少年语气轻快,似乎还藏着几分得意。

  “这不比那儿好看多了?”他向你分享珍藏的美景,就如同小猫咪蹭你的手想让你摸摸脑袋,“也不会掉下去。下次想看风景,记得找我。”

  

  风声猎猎作响。

  太高了。这下你是真恐高。

  你头晕目眩,一个没忍住,吐在了他怀里。

  

  -

  

  

  

  

     彩蛋是2k左右后续。是「被散兵发现你只是拿他当工具人!」,内含不知情时和众人炫耀“她喜欢我”以及发现你的真实意图后生气难过➕喝醉酒勾引你的散兵酱。

  2023.6.24 update:研究了一下,把粮票内容也塞进彩蛋了(挠头)

  

  粮票是千字左右吃一些飞醋的散兵酱!大家请按需食用喵!

  

  写的很开心所以抽一个宝宝送小月卡,喜欢+评论可参与,三天后【3月2日晚八点】自动开~

  

  


评论(43)
热度(1336)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